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711阅读
  • 46回复

[建议]版主适当的剔除一些辩论式的贴子,以免整个论坛分为两派。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6 15:04:43的发言: $dA-2e1 0  
rtL}W__  

是要求事实,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

fgBM_c&9T  

我看很多真的是在胡说八道

MdXchO-Lyc  

~j-cS J3  

同感!

AQc,>{Lm  

但是胡斑竹也不必过急,我佛慈悲,用包容感化为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16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6 15:22:34的发言: y{9~&r  
39 Y(!q  
7*wVI+  

hIJ)MZU|  

同感!

_kFYBd  

但是胡斑竹也不必过急,我佛慈悲,用包容感化为怀~~

V+wH?H=  

支持石版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6 12:12:42的发言: i"fCpkAP  
JQH7ZaN  

目前可能是05款是有些问题,而很多我们03.04款是不知道的,因为我们不能涉及

[nC4/V+-  

可以这么说,如果是03.04款,我是支持的,并且推荐的,05款,究竟有什么问题,我提过很多次要南京的05款车主给我试开一下,但一直没人响应,然后在论坛里拼命的叫唤

fxOE]d8v  

所以,现在很多帖我只看一下

q:Wq8  

比如说刹车不好,我说过很多次换轮胎就可以解决,但是都抱着喊刹车不好

s ?5 d  

再比如说空调啸声,我至今都不知道是什么动静

s5nB(L*Pjp  

再然后论坛有很多车盲却都搞的自己和车神一样,算了,不说话的好

sK#H4y+<  

否则又是给别人扣帽子

>J9IRAm}sc  

近期是应该彻底整顿一次论坛注册用户

CgN]dx* `  
8u4gx<;O  
刹车不好换轮胎没用,我换的205一样站不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6 12:12:42的发言: *_).UAP.  
yL3<X w|  

目前可能是05款是有些问题,而很多我们03.04款是不知道的,因为我们不能涉及

=u3@ Dhw  

可以这么说,如果是03.04款,我是支持的,并且推荐的,05款,究竟有什么问题,我提过很多次要南京的05款车主给我试开一下,但一直没人响应,然后在论坛里拼命的叫唤

`)C`_g3Ew  

所以,现在很多帖我只看一下

Qhr]e u;z  

比如说刹车不好,我说过很多次换轮胎就可以解决,但是都抱着喊刹车不好

//u76nQ  

再比如说空调啸声,我至今都不知道是什么动静

2au(8IWu  

再然后论坛有很多车盲却都搞的自己和车神一样,算了,不说话的好

= 4WZr  

否则又是给别人扣帽子

8Gg/M%wq9U  

近期是应该彻底整顿一次论坛注册用户

J9=0?^v-:B  
Q!e0Vb  
刹车不好换轮胎没用,我换的205一样站不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6 12:12:42的发言: y1X.Mvc  

比如说刹车不好,我说过很多次换轮胎就可以解决,但是都抱着喊刹车不好

d@hJ=-4  
/hQ!dU.+  
刹车不好换轮胎没用,我换的205一样站不住!治标不治本!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17

本人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反感。看来,您对封建独裁统治、文字狱、专制比较偏爱,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好不?凡是说菱帅不好的都是现行反革命!凡是危害安定团结局面的都是现行反革命!

有楼主这种人,看来,中国的民主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6 16:50:47的发言: g[ dI%  
IA&NMf;{  

本人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反感。看来,您对封建独裁统治、文字狱、专制比较偏爱,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好不?凡是说菱帅不好的都是现行反革命!凡是危害安定团结局面的都是现行反革命!

h:qt?$]J  

有楼主这种人,看来,中国的民主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vC1D}=Fp  

虽然很刻薄,但是同意!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