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刚买了一辆YLT手动豪华,朋友没证,我代朋友提车、交费、办保险、上牌照,忙了一天,晚上回来写写感受。
H{CG/+x 1、YLT 方向明显轻,很灵巧;菱帅方向相比之下很沉,但操控性略好一点点,。
#;6YADk2_ 2、油门的感觉YLT没有菱帅直接,但加油后,发动机的轰鸣声,菱帅大于YLT,感觉不爽。
@e_ bG@ 3、YLT档位清晰,可以轻松入档,菱帅档位也算清晰,但涩、沉,倒档的感觉差不多。
[;/ydE= 4、离合器行程菱帅比较短。
.|Pq!uLvc 5、在刹车上,同样的脚力,YLT感觉急、骤、迅速;菱帅迟缓一些。
|UN0jR 6、上车问候语,第一次听,新鲜;第二次,想笑;第三次,有点烦;第四次,烦;第五次,想拆掉,菱帅幸好没有。
UMN3.-4K# 7、内装饰YLT略好于菱帅。
.tv'` 以上是我今天的驾驶体会,有不妥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
W rB:)Q(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