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53阅读
  • 27回复

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今天中午去的,到了以后维修人员说起码要修5个小时吧

j"6|$Ze8  

我听了都会晕过去,他说我是厦门第一个换的

V~*>/2+  

只好当白老鼠了

F-zIzzb&O  

开始了,就是拆.........底盘保护壳

'gor*-o:wu  

x[};x;[ZE  

再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下来

7/a7p(   

%[KnpJ{\  

wN'S+4  

gYN;F u-9Z  

cd,'37pZ  
然后就开始拆这个离合器片了

SE(<(w  
0P$19T N  

1*9Yy~w  

o>]w76A^(  

场面不小吧,6个人一起拆啊

)I<VH +6  

\iEJ9V  

IP !zg|c,  

@J@bD+Q+0  

_x#r,1V+D  

东南真抠门,就寄一个来厦门,号称用特快专递来的

A@ k=Mk  
>y q L  

bL7mlh  

EA>$t\z  

]X _&  

C"mb-n 7s  

问题就出来这个上面了,改变重量和加了防震,所以啸声没有了,或者是很小了

Hm^p^,}_x  

总之现在确实不会吵了,因为没有2500转的心理阴影,心理作用的敢菜油门了,这样当然动力好咯, 现在发现一问题,没有了空调啸声,发现胎噪声太大了,等过几天有点米,去做底盘装甲,或者隔音,再就是换尾鼓,发其他声音压掉

f!I e  

nz&JG~Qfm  

U5PCj ]-Xt  

左边的是旧的,右边的是新的

pL-$Np] V  

\#}%E h b  

在修车时候还看到一台改装的裤裤的LS

lo#, zd~  
Z-?9F`}  

bRK9Qt#3  

o{p_s0IX;S  
C)p<M H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5
又来了

2/v35| ?  
具车主说,车改后巨蚝油

pKt-R07*  

一个月要加10次的油

JQ) 4}t  

毛病就是这个破东西了

May&@x/oM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5

呵呵~~和偶一样~~

白色菱帅 湖南长沙
湘A-H5562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5

不错,恭喜楼主。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5
恭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5
万分之感谢,让我们更加踏实的走进4s店,辛苦搂住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5

呵呵,厦门的速度也太慢了,我包括首保才修了不到一个半小时,看看报纸溜达溜达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