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今天中午去的,到了以后维修人员说起码要修5个小时吧
j"6|$Ze8 我听了都会晕过去,他说我是厦门第一个换的
V~*>/2+ 只好当白老鼠了
F-zIzzb&O 开始了,就是拆.........底盘保护壳
'gor*-o:wu
x[};x;[ZE 再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下来
7/a7p(
%[KnpJ{\
wN'S+4
gYN;Fu-9Z
cd,'37 pZ
然后就开始拆这个离合器片了
SE(<(w
0P$19TN
1*9 Yy~w
o>]w76A^( 场面不小吧,6个人一起拆啊
)I<VH+6
\iEJ9V
IP !zg|c,
@J@bD+Q+0
_x#r,1V+D 东南真抠门,就寄一个来厦门,号称用特快专递来的
A@
k=Mk
>yqL
bL7mlh
EA>$t\z
]X _&
C"mb-n7s 问题就出来这个上面了,改变重量和加了防震,所以啸声没有了,或者是很小了
Hm^p^,}_x 总之现在确实不会吵了,因为没有2500转的心理阴影,心理作用的敢菜油门了,这样当然动力好咯, 现在发现一问题,没有了空调啸声,发现胎噪声太大了,等过几天有点米,去做底盘装甲,或者隔音,再就是换尾鼓,发其他声音压掉
f!Ie
nz&JG~Qfm
U5PCj ]-Xt 左边的是旧的,右边的是新的
pL-$Np] V
\#}%E h
b 在修车时候还看到一台改装的裤裤的LS
lo#,
zd~
Z-?9F`}
bRK9Qt#3
o{p_s0IX;S
C)p<M 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