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063阅读
  • 27回复

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今天中午去的,到了以后维修人员说起码要修5个小时吧

6)i>qz).  

我听了都会晕过去,他说我是厦门第一个换的

t(6i4c>  

只好当白老鼠了

(w"(RM~  

开始了,就是拆.........底盘保护壳

Us# /#-hJ  

U6H3T0#  

再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下来

c 8Q2H  

*$;Zk!sEF  

>X iT[Ru  

xA2I+r*o  

SGy2&{\Z  
然后就开始拆这个离合器片了

bd27])n(  
{t|#>UCK  

<X& fs*x&  

gLZJQubz 6  

场面不小吧,6个人一起拆啊

OZ"76|H1`  

f4+wP/n&  

UK,sMKbl1  

m@w469&<(q  

j?k|-0  

东南真抠门,就寄一个来厦门,号称用特快专递来的

PCV#O63[  
WpnP^gmX  

\+l_H4\`K  

^&8hhxCPu|  

&1&OXm$  

{&B_b|g*fW  

问题就出来这个上面了,改变重量和加了防震,所以啸声没有了,或者是很小了

mU?~s7  

总之现在确实不会吵了,因为没有2500转的心理阴影,心理作用的敢菜油门了,这样当然动力好咯, 现在发现一问题,没有了空调啸声,发现胎噪声太大了,等过几天有点米,去做底盘装甲,或者隔音,再就是换尾鼓,发其他声音压掉

O"\_%=X9  

)z18:C3  

F --b,,  

左边的是旧的,右边的是新的

hif;atO  

7vFmB  

在修车时候还看到一台改装的裤裤的LS

f77W{T4  
{nUmlP=mS  

Q5Nbu90  

~( XaXu  
}(Fmr7%m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5
又来了

eo!+UFZbY  
具车主说,车改后巨蚝油

nddCp~NX  

一个月要加10次的油

JiA1yt  

毛病就是这个破东西了

Xh~oDn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5

呵呵~~和偶一样~~

白色菱帅 湖南长沙
湘A-H5562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5

不错,恭喜楼主。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5
恭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5
万分之感谢,让我们更加踏实的走进4s店,辛苦搂住了~~~~~~~~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5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5

呵呵,厦门的速度也太慢了,我包括首保才修了不到一个半小时,看看报纸溜达溜达就好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