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今天中午去的,到了以后维修人员说起码要修5个小时吧
6)i>qz). 我听了都会晕过去,他说我是厦门第一个换的
t(6i4c> 只好当白老鼠了
(w"(RM~ 开始了,就是拆.........底盘保护壳
Us#/#-hJ
U6H3T0# 再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下来
c8Q2H
*$;Zk!sEF
>XiT[Ru
xA2I+r*o
SGy2&{\Z
然后就开始拆这个离合器片了
bd27])n(
{t|#>UCK
<X& fs*x&
gLZJQubz
6 场面不小吧,6个人一起拆啊
OZ"76|H1`
f4+wP/n&
UK,sMKbl1
m@w469&<(q
j?k|-0 东南真抠门,就寄一个来厦门,号称用特快专递来的
PCV#O63[
WpnP^gmX
\+l_H4\`K
^&8hhxCPu|
&1&OXm$
{&B_b|g*fW 问题就出来这个上面了,改变重量和加了防震,所以啸声没有了,或者是很小了
mU?~s7 总之现在确实不会吵了,因为没有2500转的心理阴影,心理作用的敢菜油门了,这样当然动力好咯, 现在发现一问题,没有了空调啸声,发现胎噪声太大了,等过几天有点米,去做底盘装甲,或者隔音,再就是换尾鼓,发其他声音压掉
O"\_%=X9
)z18:C3
F --b,, 左边的是旧的,右边的是新的
hif;atO
7 vFmB 在修车时候还看到一台改装的裤裤的LS
f77W{T4
{nUmlP=mS
Q5Nbu90
~(XaXu
}(Fmr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