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换了空调离合器片了,今天中午去的,到了以后维修人员说起码要修5个小时吧
y+:< 我听了都会晕过去,他说我是厦门第一个换的
d'-^VxO0 只好当白老鼠了
`aI%laj&M 开始了,就是拆.........底盘保护壳
H+0 *
<n`|zQ 再把压缩机的皮带拆下来
}gn0bCJy
OL=b hZ
{%$=^XO
YUH/tl
,)RdXgCs
然后就开始拆这个离合器片了
: ?V;
g DhwJks
y AWDk0bx
Zx_m?C_2_ 场面不小吧,6个人一起拆啊
wGvgMZ ]?'
<IVz mzpL
i7
rq;t<
vgj^ -
g5Rm!T+@I< 东南真抠门,就寄一个来厦门,号称用特快专递来的
+ZKhmb!
(0W}e(D8
7[g;|(G0
.vS6_
F,M"/hnPT
l (,;wAH 问题就出来这个上面了,改变重量和加了防震,所以啸声没有了,或者是很小了
^mueFw}\ 总之现在确实不会吵了,因为没有2500转的心理阴影,心理作用的敢菜油门了,这样当然动力好咯, 现在发现一问题,没有了空调啸声,发现胎噪声太大了,等过几天有点米,去做底盘装甲,或者隔音,再就是换尾鼓,发其他声音压掉
z8/xGQn
(+UmUx=
Y:%m;b$] 左边的是旧的,右边的是新的
*%X6F~h(u
uw Kh 在修车时候还看到一台改装的裤裤的LS
{ExII<=6
<nDNiM#
iv:,fkwG
HSNOL
Bk,2WtV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