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10:17的发言:
zD3mX<sw
.rPn5D Y 石兄
.Vq)zi1<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Kt0(gQOr0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asFg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Zf5`XslA.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4~U'TE
@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vwM7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
_V0R\k
[31p&FxM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PA w-6;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