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10:17的发言:
Ki&WS<,0Z
.Bm ^3A 石兄
N{0+C?{_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9Y!0>&o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F|h,a;2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x3p;H02i\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M3NasZ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O{jc`(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LYxlo<f
K:lT-*+S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6jy n,GU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