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79阅读
  • 12回复

今天体会到了LS的加速了,爽!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今天和我朋友出去办事,在一个单车道的乡村公路上,我跟在一个客车后面刚要超车时,对面来了一辆普桑,大约50-60米的距离,当时我一脚油门转速立刻由2000立马攀到4500转(才跑1600KM,还是舍不得狠踩油门),很强烈的推背感.车子随着转速的提升一点都不打顿的霎那间穿了过去.那感觉---爽!旁边的朋友说:你这车提速不比我的车差呀! 暗喜!他的车可是M6呀.

1 uJpn  

看来东南在动力上还没有偷工呢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4
我最满意菱帅的加速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4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粉红高跟在2005-06-14 08:56:45的发言: aT`02X   
NO0[`jy(  
&CPe$'FYI  
我好象切飙不了呢
Wb}0-U{S'  
^5zS2nm  
粉红,你的多少公里了啊?你什么时候去万泉啊?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4 07:55:00的发言: GK)3a 9;  
$_k'!/5  
WGN[`D"  

}U7>_b2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vF;6Y(h>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

{-^>) iJqt  
<3P?rcd,5K  
我好象切飙不了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10:17的发言: \idg[&}l}  
pT[C[ h:  

石兄

2Uk$9s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tJg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sFB; /*C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PsLuyGR.<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M43#E[oOF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W^al`lg+y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O^oFH OpFh  

vNi7=3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ZYrd;9zB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4

石兄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4
才1600KM就4500转?我可舍不得。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