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71阅读
  • 12回复

今天体会到了LS的加速了,爽!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10:17的发言: qf8[!5GM  
G>z,#Xt  

石兄

 HeA{3s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r\M9_s8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0t-]NAc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X%{'<baR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8{N0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l=P'B @,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HZ"Evl|n  

% 4 ~l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7)={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4 07:55:00的发言: fa<v0vb+  
c~v~2DM  
E~ a3r]V/  

]7Z{ 8)T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DSj(]U~r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

_H^^y$+1  
U bYEEY#  
我好象切飙不了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4
以下是引用粉红高跟在2005-06-14 08:56:45的发言: 0UW_ Pbh6  
}EHL }Q  
P*>?/I`G  
我好象切飙不了呢
 b{)kup  
OC-d5P  
粉红,你的多少公里了啊?你什么时候去万泉啊?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4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4
我最满意菱帅的加速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