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1:10:17的发言:
qf8[!5GM
G>z,#Xt 石兄
HeA{3s 我的已经3000公里了
r\M9_s8 能不能5000转换档啊
'0t-]NAc 真想和我朋友的宝来1.8T自动波,去环岛路比一下,0-100
X% {'<baR 不过,我其他两个朋友的KY 和FML 都不敢和我比了
;/8 {N0 你们看我把LS吹的
l=P'B
@, 希望他不要让我丢脸
HZ"Evl|n
% 4 ~l
按传统理论要5000公里后才可以拉高转。其实现在的发动机都已经精密,不必磨合那么久。我在2500首保后就急着飙了。
`)>7)={ 不过找1.8T飙太伤身,还是先欺负一下1.6的BORA、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