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0:58:59的发言:
Vnuz!
6.
.6SdSB^M 那个网还是有效果的
Nkn0G_ 我昨天发了帖
Gd
EkA 一在反映空调问题
@Ek''a$ 今天4S店给我电话,说问我是不是给东南反映空调问题
2\l7=9 ]\3 说东南马上给他寄了离合器片
<M n
zR 要我去换,今天正好没空,也只好明天去了
iq,qf)BY.| 官方论坛作用是满大的,毕竟什么问题都是那里解决的,也辛苦了ADMIN一个人拉,毕竟难做的一百个人都和口味。也许系统升级以后还会开放。毕竟是车主交流的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