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0:58:59的发言:
Zztt)/6*
O+{pF.P#V 那个网还是有效果的
D@sx`H( 我昨天发了帖
c'TiWZP~ 一在反映空调问题
m_r@t* 今天4S店给我电话,说问我是不是给东南反映空调问题
"t%1@b*u 说东南马上给他寄了离合器片
!e#I4,f n 要我去换,今天正好没空,也只好明天去了
iEJQ#5))0 官方论坛作用是满大的,毕竟什么问题都是那里解决的,也辛苦了ADMIN一个人拉,毕竟难做的一百个人都和口味。也许系统升级以后还会开放。毕竟是车主交流的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