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4 00:58:59的发言:
1( QWt
2Mv)0%,c 那个网还是有效果的
ePPp)= 我昨天发了帖
_dJVnC1 ! 一在反映空调问题
zd*W5~xKg 今天4S店给我电话,说问我是不是给东南反映空调问题
ki][qvXJ 说东南马上给他寄了离合器片
NIXc ib"tG 要我去换,今天正好没空,也只好明天去了
U
K]{ ]- 官方论坛作用是满大的,毕竟什么问题都是那里解决的,也辛苦了ADMIN一个人拉,毕竟难做的一百个人都和口味。也许系统升级以后还会开放。毕竟是车主交流的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