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11 22:58:57的发言:
Vd.XZ*}r*
Ub\&k[F 大家来今天我遇到东南的朋友了
[m
x}n+~ 和他讲述了压缩机的问题
Pqvj0zU o$ 他和我像这样的问题是可以换
`Sj8IxO 但是,有一点我们错了,05年的压缩机他说是日本货
hB:+_[=Kj. 只是在福州美生代工!!以前的韩国货也只是帖标而已
$i
`@0+: 所以有建议大家,要是4S说要换离合器片也就换吧
Ujly\ix` 再拖下去,我看也没什么好结果了
m)<N:| 我的啸声是越来越大了
Nk>6:Ho{G
*;(GL 我以前看过,好像有福州两个字,但是不是进口的就不得而知了
^TY8,qDA
因为有过rbaby成功的经验,所以一直觉得换了04款的肯定好
6NqLo^ "g
论坛上有两位写换了离合片效果很好,但是新注册的,而且过程不详细,而且我们到现在都没答复,他们怎么那么快,东南又搞不公平待遇?
('pxX+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野战车你换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