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zhuangyan在2005-06-12 20:56:26的发言:
hcYqiM@8> 我的车也是这样,我听说过这车的空调有啸叫声,所以发声时将空调关了,声音就没有了。不知道正常不正常,请版主给解释一下吧,谢谢!!!

1;{nU.If
5
I#-h<SG
是呀!是呀!关了空调就没有了!
4 2,dHYdt 还有这个声音有的时候,油门上的感觉很明显,脚会发麻的!
4W E)2vkS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你们说的空调的问题,如果是的话,我这个星期首保来得及和他们说呀!
w6lx&K- 请老大指点迷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