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发现,前面堵车!而且正把我堵在一大上坡中间!踩着脚刹往后面一看,当场没
<`nShP>vl
> 晕倒--后面紧跟着一辆沃尔沃S80!前面的车动了,我先把离合慢慢的抬起,车刚一
'< Zm>L&
> 动,急忙换脚加油,死火!且向后溜车了0.5米,离S80仅30CM 了。别慌,再次起
]1
f^ SxSI
> 步,还是死火。好在没溜车。后面的S80 感觉有点不对,脑袋伸出来看着我起步。好
3ahriZe
> 象比我还紧张。第三次,起步,终于成功。慢慢的跟着车队爬行于山路当中。天哪!
[:X@|,1V!L
> 又要停车!看来前面的车还堵得很厉害……我也没慌,首先踩死刹车,伸出头来对后
^6W}ZLp
> 面的 S80大叫 “哥们,远点,没手刹~!”后面那位大哥,看来也是来旅游的,一大
"c%wq0
> 家子人在车里。先是一楞,赶忙把车停下,离我5米开外!接着居然笑咪咪的下车
}c,b]!:
> 来,跟我说了一句“哥们别急,要不我帮你垫两块砖头?!” 我狂汗,连忙摆手,
xkSX KR
> 不用!
Bl\:YYd
>
o)I)I/v
> 车还是在堵, 起码有几公里,我的脚就踩着刹车,20分钟没敢动!累死我了。不敢
aImzK/
> 开空调,怕影响怠速,不敢喝水,怕尿急……这可是我这辈子最累的一次开车了,也
aR2N,<Cp5
> 是第一次。回头看看S80那位兄弟,仍离我5米开外。也下了车,正帮我找砖头呢。
f`4=Bl&"{
>
yl$Ko
> 此时,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件。另有一位大哥忍耐不住塞车的寂寞,四处加塞。看我
_4oAk @
A
> 们这里的间距大,就硬挤了进来。我定睛一看,***!BENZ S350!银色,新车……
iZTU]+z!
>
'$,yV f
> 350挤进来以后,方知我车无手刹。而车距已经是非常的近大概30CM,我一看,说啥
/@
emE0
> 不敢起步了。350的车尾还在对面的车道上...司机大概也是个新手,再加之对面的车
e
oE)Mq
> 也已经开始下来,350无法退出...而后面的S80说死不肯后退,因为后面的车离他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