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7 15:02:25的发言:
3.?kxac
w( ^
楼上的说说看
/:OSql5K*< 你是怎么才能更换的
-)p
S\$GC 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啊,只是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反映,不断的坚持。东南就给换了。
1\aJ[t
还有,做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马上要做的用处大不。对东南产生的压力是否足够。个人感觉你在这里发的这几个帖子对东南影响不会太大。
f"}g5eg+
给你一个建议。去sina.sohu等人气高一些的汽车论坛发贴,建议不要光是发在菱帅专版,发那些人多的地方。
QK`5KB(k'
还有爱卡各地分会。
d^(7\lw
|
相信东南应该会重视的。
4Y5lP00!}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不得已的了。只是东南太让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