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75阅读
  • 22回复

我在关网上发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7

已经顶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7

保护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7
支持,东南不能高出别对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6-07 15:05:33的发言: GU'/-6-T  
W'w;cy:H  
?zW4|0  

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啊,只是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反映,不断的坚持。东南就给换了。 f0+)%gO{  
555j@  

还有,做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马上要做的用处大不。对东南产生的压力是否足够。个人感觉你在这里发的这几个帖子对东南影响不会太大。 (Tt\6-  
Lk y<L96  

给你一个建议。去sina.sohu等人气高一些的汽车论坛发贴,建议不要光是发在菱帅专版,发那些人多的地方。 SVKjhZK  
<k59Ni9  

还有爱卡各地分会。 hO8~Rg   
Klr+\R@(n  

相信东南应该会重视的。 4$W}6 v  
=PM6:3aKh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不得已的了。只是东南太让人失望了。

br3r!Vuz/-  
YiGSFg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8
顶上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黄种人在2005-06-07 19:59:36的发言: p ^Dm w0y  
KJN{p~Q  
SpiI9)gp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a 9f%p  

这位仁兄好像是已经换到了压缩机的一位吧 *&lNzz5&  

我们只求东南不要搞区别对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黄种人在2005-06-07 19:59:36的发言: }s)Z:6;(,q  
SHGO;  
;=7z!:)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CG&l2?L  
aQG#bh [  
强烈B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