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07 15:02:25的发言:
*|E[L^
r(2uu 楼上的说说看
>6pf$0 你是怎么才能更换的
<kd1Nrr!p 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啊,只是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反映,不断的坚持。东南就给换了。
V}NbuvDB@
还有,做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马上要做的用处大不。对东南产生的压力是否足够。个人感觉你在这里发的这几个帖子对东南影响不会太大。
*~j@*{u
给你一个建议。去sina.sohu等人气高一些的汽车论坛发贴,建议不要光是发在菱帅专版,发那些人多的地方。
h@WhNk7"xa
还有爱卡各地分会。
qXtC^n@x
相信东南应该会重视的。
TLe~y1dwY=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不得已的了。只是东南太让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