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62阅读
  • 22回复

我在关网上发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07

已经顶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07

保护消费者应有的权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07
支持,东南不能高出别对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6-07 15:05:33的发言: WO)rJr!C  
FsY}mql  
- P1OD)B  

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啊,只是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反映,不断的坚持。东南就给换了。 4!d&Zc>C4  
c\-5vw||b  

还有,做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马上要做的用处大不。对东南产生的压力是否足够。个人感觉你在这里发的这几个帖子对东南影响不会太大。 k8F<j)"  
tlV>  

给你一个建议。去sina.sohu等人气高一些的汽车论坛发贴,建议不要光是发在菱帅专版,发那些人多的地方。 cZ k? o  
& 1p\.Y  

还有爱卡各地分会。 V8ZE(0&II}  
E0'+]"B  

相信东南应该会重视的。  H;s  
Nz_c]3_j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不得已的了。只是东南太让人失望了。

_*7h1[,{f  
T]Z|Wq`bot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08
顶上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08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黄种人在2005-06-07 19:59:36的发言: {mAU3x  
gG/!,Q.Qh  
b,C aWg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z_|/5$T>U  

这位仁兄好像是已经换到了压缩机的一位吧 1R,:  

我们只求东南不要搞区别对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08
以下是引用黄种人在2005-06-07 19:59:36的发言: r(y1^S9!8  
#~3x^ 4Y  
f{xR s-u]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
u*B.<GmN  
[hTGWT3  
强烈BS!~!~!~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