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6-07 15:05:33的发言:
WO)rJr!C
FsY}mql
- P1OD)B 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啊,只是不断的测试,不断的反映,不断的坚持。东南就给换了。
4!d&Zc>C4
c\-5vw||b
还有,做之前你要考虑一下你马上要做的用处大不。对东南产生的压力是否足够。个人感觉你在这里发的这几个帖子对东南影响不会太大。
k8F<j)"
tlV>
给你一个建议。去sina.sohu等人气高一些的汽车论坛发贴,建议不要光是发在菱帅专版,发那些人多的地方。
cZk?o
& 1p\.Y
还有爱卡各地分会。
V8ZE(0&II}
E0'+]"B
相信东南应该会重视的。
H;s
Nz_c]3_j
其实这些办法都是不得已的了。只是东南太让人失望了。
_*7h1[,{f
T]Z|Wq`bot 难道你们认为发发帖子就能解决问题?搞臭DN对我们车主有什么好处?

其实大家目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无理取闹!空调有哨音能解决不就好了么.还要换什么压缩机,

也不想想05款的LS降了多少钱,什么叫新款新价格?如果都给换了,那DN可就要喝西北风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