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48阅读
  • 13回复

[转帖]某汽车公司关于啸声和刹车问题的申明。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lx Io P  
}^!8I7J.  
-BQ oNEh  
dY=]ES} `  
<{ZDD]UGs0  
C{{RU7iqc&  
WK2YHJ*$  
Lm-f0\(  
第1楼: i C)+5L#'  
某汽车公司关于刹车等问题声明(搞笑版)  m~I@ q [  
E8/Pi>QW  
说明:本声明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若有类似现象,请莫自我参照) l5 T0x=y9!  
(1)关于公司生产的05款轿车的空调问题,我们作如下解释: V8O-|7H$ v  
由于销售价格的降低,我们不得不从各方面想尽一切办法降低成本,所以我们更换了05款的空调压缩机,因为我们已经无法从生产和管理上降低成本。你们想想,我们的很多领导都是从岛上来的,工资那么高,总不见得我们要降低他们的薪水吧,而且我们的员工已经对我们公司的工资水平很不满意了,我们也不可能降低普通员工的工资了,所以只能从配件的价格上动脑筋了。说句不好听的话,谁让你们要贪便宜呢? W5uC5C*,l  
(2)对车主反映的刹车偏软的问题作如下解释: V 7oE\cxr  
我们出厂新车的制动比率一般在62%左右,如果你的车子使用过度的话,可能在年检的时候达不到60%的合格标准,所以我们建议你小心翼翼的使用脚刹车,也就是说,磨合好了之后,不要再使用脚刹车,而使用手刹车制动,使脚刹不再磨损,从而使脚刹一直保持良好性能,那么年检时能保持在62%左右,就能顺利过关了。 rA|&G'  
如果遇到在年检的时候,制动率不能过关的话,你就卖两包高级香烟(至少50元一包的)偷偷的塞给检测员就OK了,或者托一个熟人去作年检,这点不需要我们教你吧。 'Yaq; mDY  
有些用户反映该车的刹车偏软,这完全是因为这些用户的驾驶技术不过关,该车的刹车是属于非常舒适的那种,刹车永远不会点头,而当你要急刹的时候,只要将你吃奶的力气使上去,一定能刹住,当然你如果刹不住而撞人的话,我们也是不负任何责任的,哈哈,水平臭,怪谁啊。 ,T-xuNYC  
我们的配件成本在不断的降低,比如刹车片现在已经很便宜了,如果质量降低了,我们也没有办法,谁让你们总是喜欢和别人比较价格,你们不会不知道一分价钱一分货的概念吧。 +Mb}70^  
总之,我们会最真诚的对待我们所有的用户,但是如果你们的车发现了我们不认为是问题的问题的话,请自行解决,我们不承担任何责任
y~z&8XrH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6 13:25:43编辑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6
很逗!但笑不出来!!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6

看似搞笑,但其实,句句是实,通过这种方式揭露东南的小厂作风,本人挺赞赏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HZ1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6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7

实在!!!!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6-06 11:26:29的发言: V,}cDT>  
w*0T"hK  
SBA;p7^"  
}v{F9dv  
rmhB!Lo  
]yyfE7{q  
zOcMc{w0   
t+pI<c^]y  
 zE{.oi  
[!v:fj  
该车的刹车是属于非常舒适的那种,刹车永远不会点头,而当你要急刹的时候,只要将你吃奶的力气使上去,一定能刹住,当然你如果刹不住而撞人的话,我们也是不负任何责任的,哈哈,水平臭,怪谁啊。 J^u8d?>r  
norWNm(n  
TfMuQi'>  

哈哈哈哈~~~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7
搞笑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7
东南对此事不做充分准备的话,如同饮鸩止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