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磨完了 2500公里
%]GV+!3S 换了原厂送的机油
'fl(N2t 我是想到了5000的时候再去换一次,再换好的机油
%Y 2G 空调的问题再次询问4S的维修员,他们说还没有接到通知
p`LL 倒是维修班长说给我换个04款的,但是目前没有空调架子,说等有了再通知我去换
LiF.w:} 有个技术员说这声音是车允许的,被我给说到这声音不允许为止
4(;20(q] 那有这样说法的,这声音就是不正常的
ELD
+:b
OY$7`8M[ 高兴的是,把我后轮的异响搞定了,不然每天一颠簸就,咕噜咕噜的响
w:n(pLc< 是后轮减整器下的橡胶套尺寸不合适,后来用小刀切掉一点,就OK了
|YJ$c@ 开起来才有新车的感觉,不然总觉的是旧车,杂音这么多
~>lOl/n 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2 18:20:16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