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磨完了 2500公里
"gfy6m 换了原厂送的机油
qDxz`}Ly= 我是想到了5000的时候再去换一次,再换好的机油
KM*sLC# 空调的问题再次询问4S的维修员,他们说还没有接到通知
S)p{4`p% 倒是维修班长说给我换个04款的,但是目前没有空调架子,说等有了再通知我去换
5@" bx= 有个技术员说这声音是车允许的,被我给说到这声音不允许为止
L01R.3Z+ 那有这样说法的,这声音就是不正常的
N+rLbK*
l"p
%]\tZ 高兴的是,把我后轮的异响搞定了,不然每天一颠簸就,咕噜咕噜的响
O?p.kf{b 是后轮减整器下的橡胶套尺寸不合适,后来用小刀切掉一点,就OK了
Z7"8dlb 开起来才有新车的感觉,不然总觉的是旧车,杂音这么多
z{bMW^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2 18:20:16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