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02 13:00:15的发言:
pta%%8": 1G的赛扬与1G的P4EE相差多少钱?
~;+vF-]R SD166的512M内存与DDR2 400 512M相差多少钱?
A
Wi87q 卖电脑的JS把最低档的电脑吹成1GCPU、512内存,才不到3000!
DG-vTr 汽车也同样。菱帅的气囊连控制器要1万多,问问看吉利的气囊多少钱?(李舒福自己都说了:你要10个气囊我可以给你装上,那管用吗?)
{q)B@#p 唯配置论者还是要看看仔细。
L8zqLDi& 
:U q]~e 老石,这你就不懂了吧,找块老的845,上块菜羊2.0以上就会认P4的,前端总线都是400的啊,不过后面的533前端总线的P4吗...
E?mp6R]}%
RG3G},Q
还有也就是二级缓存不一样,其实菜羊D也是很不错的U,不过吗,和P4比吗,一个是高端一个是低端了
('-}"3
&[Zap6]
你看我现在用775的超线程P4 3.06G,虽然最多只占用过U的28%,但是我感觉我单位开发票的菜羊366几乎没什么区别,面子上好看吗,呵呵
d.j'0w"
*\:_o5o%[T
不过,压起电影来,还是P4强,主要得看是用来干什么的吗
FNm6/_u3
#O9*$eMw
第二:DDR 2是533的速度了,400那是DDR的,不过都是SIMM的条,真没什么区别,我以前就是512 400条但只跑266
Ls>u`hG
Cj !i)-
现在512*2 256*2 建的双通道,真没感觉有什么速度上的提升
fATA%eA8;
OY^n0Zof,
但是,我故意中了一个视窗炸弹然后我一直按着ALT+F4,居然坚持了20分钟没死机
qIDWl{b<
'&-5CpDUs
所以吗,拿电脑比汽车不合适
M<{5pH(K
|rE!
但是,好车就是好车,就像P4永远是P4,菜羊终归是菜羊
xSpMyXrQ
rc;7W:
人类不需要思考,因为那样会让上帝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