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25阅读
  • 28回复

最近开了一段05款帅帅,想客观总结一下自己的感受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05
以下是引用Aniki1207在2005-06-03 15:56:45的发言: LY> -kz]  
I)9un|+,y  

买了05款的帅帅就等于上了贼船。

RfM uWo:  

新车都这么闹心,空调,刹车,雨刮器,避震

aN \ps g  

东南,我算是领教了

5)%bnLxn  

1Tn0$+$.4  

严重同意,我是1月买的,当时朋友就劝我别买这车,可是我看到乱弹上很多人都说好,我就跟着买了,没想到05款这么。。。。(后来我的的一个亲戚买了1个半月7W卖掉了,连牌照等全部费用,他的是标准型,要不是 我的车撞过,没人要,也卖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07
以下是引用callfen在2005-06-04 23:34:37的发言: >jI( ^8?  
@wa2Z  
M=vRy|TL  

7S"W7O1>  
Vaj4p""\F  

严重同意,我是1月买的,当时朋友就劝我别买这车,可是我看到乱弹上很多人都说好,我就跟着买了,没想到05款这么。。。。(后来我的的一个亲戚买了1个半月7W卖掉了,连牌照等全部费用,他的是标准型,要不是 我的车撞过,没人要,也卖了)

QL_~E ;U  

我买了三个多月,标准型,另加ABS和钢圈,多少能卖掉?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25
我的也是05款的.空调的啸叫声很厉害,简直难以忍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25
以下是引用zhoujiakang在2005-06-25 11:13:34的发言: F CbU> 1R  
我的也是05款的.空调的啸叫声很厉害,简直难以忍受
s,*kWy"jp  

r{Cbx#;  

真是有心人,这么久的帖子也翻出来。

5^}"Tn4I  

不知道要去换空调离合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6-29

发现最大的毛病就是空调的啸声,每次在2500转左右啸声最大,前后次之。其次是刹车太软,一般的3、4十的车速,几乎要踩到底才能刹住!有时快速到路口时刹车还真捏了一把汗~~~我市区内一般很少过50,否则刹不住追尾就惨了。。空调制冷效果太差了,比起04款真的差了很多很多,这一点感觉很不好,很多人说帅帅在1.6L中动力最强,最近福州天气热,我常开着空调,明显感觉制冷效果不好,好多坐过我车的朋友都这么说!而且提速时动力明显不足!

和我的车一样的毛病吗.还有说什么后座该直了,我的是新车刚提怎么也是斜的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