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62阅读
  • 10回复

[求助]屁股小了点。。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2

楼主弄错了吧?“与其他经济型轿车相比较”?菱帅跟嘉年华、千里马、赛欧比还小????菱帅后排比宝来舒服!

比伊兰特、凯越、福美来、爱丽舍差。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2

先前也是这样认为,只要自己开着舒服,前排够宽就好;谁愿意买了小车,别人在后面舒心坐着,谈天说地;我象个孙子似的在前面当司机开车,烧自家的钱买来的油。回家跟LP一说,就给训了,买了车还不都是自己家人或者亲戚好友坐。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2
后排是比较窄,但你是买来开的,只管驾驶室舒服就可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