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Sj8, snooky:coosen太不厚道没意思!
50F6jj
u`xmF/jhQ
人家都说是香港车友写的了
zQMs
S
图片连接地址也没改过,
vR
pMZ)e
你这算反驳人家?
?}e8g
-----------------
YAv-5 这位小弟兄,帮人吹也先看看有没有吹的破绽,你看清楚了“强硬派run-in法 ——我香港玩车的朋友写的,我做的修改”这句话是谁说的,你这样瞎起哄才叫“不厚道”!对这种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我就是要揭穿他
@C k6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6-06 21:27:1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