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584阅读
  • 40回复

强硬派run-in(磨合)法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06

说来说去还是空话连篇~~~~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0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06

国内外用车差异就非常大

昨跟我叔叔聊天,说地胶说了半天没说明白。他一直以为地胶是脚垫

还有就是磨车,美国那边车买过来直接开,没听说过什么磨车一说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06
以下是引用金元宝在2005-06-06 13:03:21的发言: 5#:tL&q  
Npq=jlj  

国内外用车差异就非常大

{J|P2a[  

昨跟我叔叔聊天,说地胶说了半天没说明白。他一直以为地胶是脚垫

VX;u54hS  

还有就是磨车,美国那边车买过来直接开,没听说过什么磨车一说

fpoH7Jd V  
u5idH),<  
YE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6-07

现在想起.....

我朋友的雅Cool现在吃油才6.3升.....是不是因为他一买回来的那一天我用1到3档5000转换档引起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6-07
原文详见铁骑杂志——《老鬼信箱》http://www.ibike.com.hk/03_knowledges/run_in/00.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6-07

电单车?

顶S.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6-07
楼主方法很强 wbId}!  
确实有所耳闻 DEC,oX!bI1  
没机会尝试 0,;FiOp  
_:X|R#d  
7t-*L}~WA  
coosen #OD@q;  
太不厚道 O,=Q1*c,&  
没意思! S< EB&P  
foFg((tS  
人家都说是香港车友写的了 Yl({)qK{  
图片连接地址也没改过, iOj mj0  
你这算反驳人家? hj 0uv6t.c  
X} 8r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