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717阅读
  • 13回复

求助....颜色选择....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前天去定了辆10.48的SS.....10天后提车....具体颜色还没有定下来......

) hoVB  

小弟今年20岁....不知道黑色会不会显得我很老到....黑色也显得这车格外的小??

O*,O]Q  

另外也喜欢白色....但白色又不是金属漆....时间久了还会发黄.....

+u\w4byl  

这车买来公私兼用.....

';D>Z ?l  

请大家给点意见啊...郁闷当中...两天晚上睡不好了为这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白色好看,坛子领导就是白色的。
安全行驶万里行 游遍山川南北东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1

我喜欢桂冠绿,显得车大一点,比白色的耐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1

哎呀...还是下不了决心呀....要了白色就要不成黑色.....就怕买了以后后悔......对我来说这可不是个小数目呀....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1

到街上看看SS最多的是什么颜色,应该是白色的。

无尽风沙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1
以下是引用凡人在2005-06-01 08:52:39的发言: :a R&t#<"E  
白色好看,坛子领导就是白色的。
5\V>Sj(  
M3c-/7  
要紧紧围绕在领导周围才是您以后在黑社会立足的根本保障!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2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06-01 11:20:59的发言: 81gcM?  
y$ L@!r/s  
E,~|-\b}h  
要紧紧围绕在领导周围才是您以后在黑社会立足的根本保障!
:U6"HP+?g-  
S:bYeD4  
这位就是久仰大名的----------和绅和大人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