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30阅读
  • 7回复

看看这些旧贴,刹车问题东南应该会解决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这是胡版头的帖子 iU5P$7.p  

TnNWO+ kg  
;L~p|sF  
*%\mZ,s"  
l_{8+\`!  
胡作非 7+nm31,< O  
0{+.H_f`  
: Q_3hK  
总发贴数:23
发表于 - 10/30/2004 : 22:49:41 CnISe^h  

F;q#&  
刹车偏软是菱帅的严重问题,希望厂家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YA:nOvd@O  
5PT5#[  
?9{~> 4@  

Gh.[dF?  
G+UMBn  

这是Admin发表于 - 05/08/2005 : 08:56:44

,I1 RV  

bef_rH@`  
a}%#*J)!  

1、前倾、易损坏电动窗玻璃升降机可以到东南特约维修站进行更换。更换过的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 Ecd;<$tk  
2、车子向右跑偏,除了作四轮定位外,还可以更换四个车轮的位置以及调整避振器的位置进行解决。建议到东南4S店或者维修站进行解决。 #Q2Y&2`yGT  
3、后窗三角玻璃衬条不密,如果不影响密封条件,建议不要作调整。 /YZr~|65  
4、菱帅刹车软的问题,我想这是刹车风格的问题,它跟欧系车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已经着手处理这个问题了。

1v71rf&w  

9I}-[|`u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03q 5e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5
强烈要求东南菱帅改用固特异GA 195!(可以加点车价)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5

换胎换米其林的195/60/r14,省油型。听说邓禄浦又款数码行,中间有条分水线很适合多雨水的地区使用。但不知抓地性和静音性如何?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5

同意胡版的意见。

__@BUK{q  

以前用正新185胎,紧急刹车ABS连续跳好多次。

V:2 7)]q  

现在用固特异GA 195,刹停前ABS启动次数明显减少,说明轮胎制动效果明显增强。

cFv8 Od  

ABS的多次起动,说明轮胎报死,即轮胎在路面打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5

我早叫你们换轮胎,你们就一个劲的喊刹车不好,刹车不好

我现在刹车表太好用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5

四轮蝶刹(带ABS的)的车型,后刹车都是不合格的。强列要求东南厂解决这个严重问题!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二天了,车子都生产了几年了,还没解决这个问题?这肯定是一个设计问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3

哈哈哈,你这不是让胡版头难堪嘛~~~~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