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32阅读
  • 7回复

看看这些旧贴,刹车问题东南应该会解决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这是胡版头的帖子 j]9,yi  

'Ya-;5Y]  
+Kg3qS"  
qB=%8$J  
)SFy Q  
胡作非 1\Vp[^#Vx  
UXV>#U?  
[kg*BaG:  
总发贴数:23
发表于 - 10/30/2004 : 22:49:41 -7l)mk  

Tn8GLn  
刹车偏软是菱帅的严重问题,希望厂家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FsYsQ_,R3  
e7.!=R{6  
7Q9zEd" d  

 !mX 2  
qeyBZ8BG  

这是Admin发表于 - 05/08/2005 : 08:56:44

uz1t uX_  

UUx0#D/U0C  
8yH) 8:w  

1、前倾、易损坏电动窗玻璃升降机可以到东南特约维修站进行更换。更换过的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 /R< Q~G|\  
2、车子向右跑偏,除了作四轮定位外,还可以更换四个车轮的位置以及调整避振器的位置进行解决。建议到东南4S店或者维修站进行解决。 EY(@R2~#J  
3、后窗三角玻璃衬条不密,如果不影响密封条件,建议不要作调整。 X+{ 4,?04+  
4、菱帅刹车软的问题,我想这是刹车风格的问题,它跟欧系车的风格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们已经着手处理这个问题了。

S >uzW #  

b:>(U.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Fy<dk}@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01

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03

哈哈哈,你这不是让胡版头难堪嘛~~~~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05

四轮蝶刹(带ABS的)的车型,后刹车都是不合格的。强列要求东南厂解决这个严重问题!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二天了,车子都生产了几年了,还没解决这个问题?这肯定是一个设计问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05

我早叫你们换轮胎,你们就一个劲的喊刹车不好,刹车不好

我现在刹车表太好用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05

同意胡版的意见。

z@<OR$/`L  

以前用正新185胎,紧急刹车ABS连续跳好多次。

FG:t2ea  

现在用固特异GA 195,刹停前ABS启动次数明显减少,说明轮胎制动效果明显增强。

P @Jo[J<  

ABS的多次起动,说明轮胎报死,即轮胎在路面打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05

换胎换米其林的195/60/r14,省油型。听说邓禄浦又款数码行,中间有条分水线很适合多雨水的地区使用。但不知抓地性和静音性如何?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05
强烈要求东南菱帅改用固特异GA 195!(可以加点车价)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