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自:http://www.soueast-motor.com/bbs/topic.asp?TOPIC_ID=9563
!a!4^zqp ETCAT
JZ:yPvJ 我新来的,应该谦虚一点
pe3;pRh'
但鉴于这里的车友反映的部分问题真的是自己不懂车造成的
M#m;jJqON
&CN(PZv
y%kZ## 那我只能斗胆和大家交流一些经验和心得
UEfY'%x
希望大家受用
G'(rjH>q 我刚才贴了,自己写太累
EUQtl_h/H
以前玩车的时候认识很多香港车友
|5X[/Q*K`W
拷贝他的经验和技巧吧
/wt7KL-I 我和我弟弟都可以用另帅玩甩尾过弯的
83gWA>Odh
车是工具,工具就需要自己去了解,消化,掌握
$j<KXR
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使用自己的爱车
c"Vp5lo0
(tg9"C
為何,和如何磨合新的制動皮?
!U m9ceK
當更換了新的迫力皮後,必需要和迫力碟磨合(Bed-in)後才會有最理想的制動效果。原因是新迫力皮的紋理和迫力碟有所不同,雙方的紋理未能吻合的話,會減低了雙方的接觸面,而減低了摩擦力的來源。
!3Pmjip
磨合迫力皮必需要在交通稀疏的安全情況下進行。尤其是後方必需沒有其他車輛尾隨。
V@#oQi* 先在低速溫柔地施加掣動,讓迫力皮和迫力碟能均渾地提升溫度。然後把速度提升至一定水平,在安全的情況下(後方沒有車輛),施以個人技術範圍內能應付的猛力掣動。把車速猛然收慢至20km/h以下,再把車速重新提升,重複之前的動作。
b&&l 這樣做的目的是希望讓迫力皮熔解出一層薄薄的燒結物附在迫力碟上,讓迫力皮和迫力碟的紋理吻合。要讓這層燒結物做得均渾漂亮,在bed-in時重複做急煞動作時不應把車停下,以免迫力皮熔解出來的燒結物不均渾地積聚在迫力碟上。
nf 8V:y4
^?+[yvq
重複這個動作五次以上,或當你感到制動反應開始變呆時便可停止。這時候你應不再施加任何掣動,並以高速繼續航行十分鐘以上,讓迫力皮和迫力碟冷卻下來,固定這層燒結物。
;98b SR/
.k]`z>uv
=============
#:gl+
对厂家的建议!
Zpkd8@g@ 有机会你们作为厂家应该给买了你们车的人开一个俱乐部
q2E{o)9
并教授一些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汽车的技巧和常识,这样对企业对品牌对使用者3方共赢
et+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