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01 13:34:21的发言:
Oqd"0Qt-
%GVEY 哎呀,感谢大家的话语,让我心里暖和了好一阵~
2(+
RIu0d 我刚刚回来,总算是一切办妥了~~~
j\XX:uU
_ 只是新车~~~~算了不想了!~
]>VJ--fH 再次感谢大家!
dVj' 改天把我和我的菱菱的照片放在我们的坛子里,让大家看看! 
.236d^l
O5G<O(,\
强烈建议你连车带人的照片都放上来让大家瞧瞧!
S2At$47v 哈哈哈..............
TY54e T 如果有相同愿望的哥们就给使劲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