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54阅读
  • 35回复

我哭了~~~~~伤心至极点~~~~~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6-02
我一直没贴前膜就是怕这个.自己抗日!呵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02
唉想开点吧,幸好只是冰雹,比起龙卷风、泥石流、地震可要幸运多了,我的一个朋友去年驾车遭遇泥石流,连影子都没找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01

哎呀,感谢大家的话语,让我心里暖和了好一阵~

我刚刚回来,总算是一切办妥了~~~

只是新车~~~~算了不想了!~

再次感谢大家!

改天把我和我的菱菱的照片放在我们的坛子里,让大家看看!

爱你的人会永远爱你吗?不清楚……
你会永远爱你爱的人吗?不知道……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01

第一次看到冰雹,这张天气下冰雹,可奇怪啊,慰问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01

没上玻璃险保险公司应该不赔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01

哇啦!!!

好大的冰雹啊!!!

严重慰问北京的帅友们!

想开点吧,砸到车子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只要别砸到人就行了!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