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48阅读
  • 12回复

上PP,俺滴SS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没时间交作业,终于是俺滴手机修好了,上点PP,别和我说DC了,说起来就伤心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哪去了,不过刚买了一台,没时间拍呢,主要是怕人说我BT,自己围着自己车拍,哈哈哈...

v4,syd*3|V  

多指点,少砖头,俺暂时不缺房子...

[6/%V>EM  

nkCRe  

9B6_eFb  

这是我的SS的全图,05款的雾灯看起来是漂亮点... D^R! |K/  

qU x7S(a  

还是全图,我觉得我的轮圈不算太丑啊 ?[>BssW  

jQwg)E+o;  

这就是传说中的回压鼓的排气口了,我觉得烤鸡翅膀一定很好用 TX5/{cHd  

1~ZHC[ `  

别问保险杠上面那伤怎么回事,我一觉睡醒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 +wgUs*(W  

Uc;IPS  

顶吧都知道了吧,增强地线也不用说了吧,看起来真不好看,我说心里话,但是也花钱装了,具体效果,提速有点快吧,反正我感觉那变化很微小 y&|{x "  

L.&Vi"M <@  

尾吧,左边搁着个低音炮,右边上是个空盒子 X7!A(q+h  

_C\ d^a (  

#字架,但是看起来不很清楚,改天上抬升架再补一张,黑色的就是了,不过只能看到一点点 667tL(  

r+obm)Qtp  

后面的拉杆,至此,就是LS三吧的全部内容 sVf7g?  

j|w+=A1  

夜晚俺SS的PG,哈哈

s!\L1E  

 )BB a  

这就是晚上只开雾灯的效果,05款的雾灯的确亮一些 *l} 0x@  

 0]HI c  

100W头灯的近光 5 Da( DA  
.#}R$}e+  
远光...这是会车时的噩梦一般的远光,哈哈哈哈...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5-31

这个轮圈有点像M6的

\  2#7B8  

包围我不想装,想装早装了,包围才几个钱啊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5-31

不错!不错!楼主什么时候考虑换个小包,就更帅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30 22:28:41的发言: *4qsM,t  
哈哈哈,上照片就不好看,不知道什么状况,但实际看起来这个轮圈几乎都说还不错...
*!9/`zW  

马6的轮圈就是这样子的吧! Z{p6Q1u  

楼主的三菱尾灯多少加装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5-31
不错。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31

大灯很便宜啊,加增光线一共200左右

至于吧,也就是防侧倾杆,成本不知道,但售价应该全部四只在1000左右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31

不错

什么吧 一共是多少米

厦门很多车友正想装呢,

大灯选择什么品牌,多少米,麻烦楼主介绍一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30 22:28:41的发言: a%J /0'(d  
哈哈哈,上照片就不好看,不知道什么状况,但实际看起来这个轮圈几乎都说还不错...
T`Hw49  

'j#a%j@{  

工具有待提高:)

.tp=T  

改的花样还真不少~

2Q 3/-R  

不错~!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