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52阅读
  • 12回复

上PP,俺滴SS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一直没时间交作业,终于是俺滴手机修好了,上点PP,别和我说DC了,说起来就伤心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哪去了,不过刚买了一台,没时间拍呢,主要是怕人说我BT,自己围着自己车拍,哈哈哈...

y9GaxW* &  

多指点,少砖头,俺暂时不缺房子...

4 mWT"T-8  

/I#SP/M&l  

O7Awti-X  

这是我的SS的全图,05款的雾灯看起来是漂亮点... r \]iw v  

uYwJ[1 C  

还是全图,我觉得我的轮圈不算太丑啊 CVBy&o"6A  

j_*#"}Lcp  

这就是传说中的回压鼓的排气口了,我觉得烤鸡翅膀一定很好用 5rpTR  

@t6B\ ?4'T  

别问保险杠上面那伤怎么回事,我一觉睡醒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 Zg/ra1n  

W])<0R52  

顶吧都知道了吧,增强地线也不用说了吧,看起来真不好看,我说心里话,但是也花钱装了,具体效果,提速有点快吧,反正我感觉那变化很微小 4jl UyAD  

W4Ey]y"  

尾吧,左边搁着个低音炮,右边上是个空盒子 |gW>D=rkj  

YQWGv,47\  

#字架,但是看起来不很清楚,改天上抬升架再补一张,黑色的就是了,不过只能看到一点点 X\:;A{  

' XJ>;",[  

后面的拉杆,至此,就是LS三吧的全部内容 +ML4.$lc^  

-? _#Yttu  

夜晚俺SS的PG,哈哈

I$. HG]  

RLy(Wz3%  

这就是晚上只开雾灯的效果,05款的雾灯的确亮一些 E@}N}SR  

> 2)@(f~g  

100W头灯的近光 0d>|2QV   
Q$Q>pV;uH  
远光...这是会车时的噩梦一般的远光,哈哈哈哈...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31

总觉得轮毂不是很好看~~~

最后一张夜照很PP~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31
哈哈哈,上照片就不好看,不知道什么状况,但实际看起来这个轮圈几乎都说还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31
圈多少米啊?
享受每一天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31
不错啊,好好看,建议把轮尾卸了,不好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31

这个圈不便宜,湖南产的,680一只,少见的原装位的15寸轮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30 22:28:41的发言: `jCq`-.  
哈哈哈,上照片就不好看,不知道什么状况,但实际看起来这个轮圈几乎都说还不错...
^b(> Bg )T  

2E}^'o  

工具有待提高:)

G6x2!Ny  

改的花样还真不少~

f7QX"p&P  

不错~!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31

不错

什么吧 一共是多少米

厦门很多车友正想装呢,

大灯选择什么品牌,多少米,麻烦楼主介绍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