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189阅读
  • 5回复

再麻烦一下石大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要跟帖怎么帖图?我记的前几天你好象回复过这个问题!可我找不到那个帖子了!再来一边吧!多谢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30
uL!{xuN  
贴图方法: 0j1I  
1.按浏览 ?R0sY ?u  
2.找出要上传的图片档双击 O1@xF9<  
3.按打开 K ^1bR(a  
4.按上传 iwL\Ha  
$CO^dFf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Tm@m 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30
咱为啥老传不上,难道图片太大?佳能A85常规拍摄的图片应该没问题吧?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30
图片大小请处理成小于100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31

假如现在我要跟你的帖,怎么帖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31
以下是引用lihui19821208在2005-05-31 01:39:57的发言: 1k4\zVgi  
_J6 Xq\  

假如现在我要跟你的帖,怎么帖图?

< `pNdy4  

看这里》 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3&ID=2241&page=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