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希望可以和大家多沟通,也希望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
'#eT 我一直反对的就是菱菱是男人开的车!
G;/l[mvh, 男人可以叫他帅帅,女人可以叫她菱菱嘛!
UO!} 0' 但是在对待它的问题上,我真的是很吃力!
Q<ia 真的不知道该给它配些什么?安些什么?
t)g%9 k^ 希望大家可以对我无私的奉献一些!
Ro<x#Uo 我的菱菱是白色的89800y的那款,4s店销售人员答应送给我真皮座椅、封塑、贴膜!
6d2eWS 我自己要按成四门电动窗和加上钥匙可以折叠的那种防盗器、和高位刹、倒车雷达。
jsr) 大家帮我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吗?谢谢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