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4S店请售后部的主任来试车
83a
Rq&(R 告诉他空调的萧声问题
|&JL6hN 试车后得到了他的肯定,他说在厦门我是第一个提出有这个问题的
0c{N) 但是他说他是知道,网站上已经有很多人说了,只是都没有正式的和维修站反映
+ y^s
6j} 接下来就是试了其他05年出厂的车,全部都有萧声
t*x;{{jL#( 后来检查压缩机,发现与03款的不一样,差了很多啊
n'gfB]H[ 管路的配套也差了很多,接着查了配件价格,价格是一样的
>3bpa<M_ 另一技术员把两个压缩机摆在一起
uC3$iY:_e 以前的压缩机是韩国的,05款的就是福州的
gk&?h7P"< 技术员说,现在的从做工上就没有以前的好,还轻了很多
gW
, ET 售后主任说会帮我向东南厂反映的
d0xV<{,- 具主任的意思是,这个声音应该就是压缩机发出来的
JDP#tA3 应该其他的配件都一样,就是压缩机不一样
V>%%2"&C 不过我想这事情要得到解决应该还需要很多时间,就怕是夏天过完了再修就没意思了
XyI w5
9 还有就是,请厦门的05款的车主都约个时间一起去4S店,反映这个情况,那个主任说只有这样才 可以引起东南的重视,要是只有个别车主反映这样的问题,东南是不会理的
,^[s4
=3X?
Ns $PS\
{L0w&~$Fy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