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8\O]w 意大利原装的"OZ"轮框,
F2)
\%HR 香港买2千多港币一个,带过关每个还要加收300港币,
x'iBEm
四个轮框算下来就1万多,还没算轮胎的价钱,兄弟我看你还是算了吧,
|_\q5?S 国内的价格还不知道,我看这么贵的东西,一般的轮胎店根本不会进货,就算买都要定购,价格我看也是惊人的.
JWsOze8# 买台湾版的仿"OZ"的轮框算了,那个意大利原装的根本就不是我们这些帅友玩的东西.

zlhU[J}"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14 13:32:0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