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886阅读
  • 64回复

今天陪朋友再次试驾伊兰特,还是比我的帅帅强。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22 15:56:28的发言: d;`JDT  
2vynz,^ET  
cY5h6+_  

菱帅口碑并不差,是东南的口碑不太好。大家批评的并不是菱帅,而是东南对待问题的态度。其实也没什么批评的,实力决定一切,三菱入股以后会变的吧?

Mp}U>+8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d% o%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 JsMYv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2 16:05:47的发言: pXv@ QD#!  
5<?s86GHh'  
2 N$yn  

没错. 8kwe._&)  
Sl RQi:  
RZg8y+jM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BlrZ<\-/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AsOkOS3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c :{#H9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 @EN]u  

oieJ7\h]m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XDt MFig  
=,])xzG%  
EDA%qNd]j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

5{"v/nXV  

哎呀,别钻牛角尖了!我们都大人了,要有辨别是非的能力,鲁迅不是有拿来主义之说,自己分清黑白,对的就听,瞎起哄的就别听。那些把菱帅捧上天的,整下地的,都是疯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3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2 16:13:54的发言: Joq9.%7Q  
=?vk n  
PFUb\AY  

比较客观,大家应该就车论车,当个文明人,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 J>] ' {!+  
n?!.r c  

原来在官方论坛上还有人说我是东南员工呢,一笑了之。 8T$:^HW  
}@!d(U*  

毕竟五湖皆朋友,四海皆兄弟,走到一起是缘分!

6jPaS!E  
/uW6P3M  
说的太好了,做个文明人,大家认识也是种缘分啊。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3
YLT就是一大龅牙!难看的要命啊!!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3
支持客观评价,反对一言堂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3

爱是不需要理由的~~~~~~~

帅帅万岁~~!!!!!!!!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5-06-23

SB!!!逗你没商量!!!

oyt#CHX  

但将冷眼观螃蟹,看你横行的几时!

3Hg}G#]WS  

就逗你!!!你咬我啊!

@Y8/#6K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5-06-23
依兰特哦,,前脸那个像小日本的胡子,很恶心~~~,,,更显得小偷小脑的,不大气~~~
~~~最爱帅帅"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