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2 15:35:21的发言:
s;f u
`IQC\DSl/
FMr$cKvE]W
NU*6iLIq|F 凌帅口碑太差?
LEa:{s<:
qeGOSGc_
@@&;gWr;
开过的人大部分说好,没开过或道听途说或无法适应菱帅的人才说差。
A":x<9
没错.
W=+ag<@
NU"X*g-x^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E.brQx#}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8cl!8gfv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pVM;xxJ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l}{O
pc #^{-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l[gL(p"W
Eyuc~[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