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2 15:35:21的发言:
2.MUQ;O
X
%+|sbRBb
@0t[7Nv-1
TKsP#Dt/ 凌帅口碑太差?
[v*q%Mi_
V!^0E.?a
DQXcf*R
开过的人大部分说好,没开过或道听途说或无法适应菱帅的人才说差。
~ *"iLf@, 没错.
N AY3.e
a oU"
不管买了什么车,买了之后大部分都会说好.
LAf#Rco4 就是有问题也会包容,有时不光自己说好,还见不得人家说坏.
wv{ Qx^ 有个大侠比喻的好:到人家门口去说人家孩子不好,这不是找骂嘛....
F.$z7ee
@ 不信大家可以去各大论坛看看.
-9= DDoO
<F0^+Pf/ 可是对于准车主来说,能见到真实的反应客观存在的问题,才是他们来的真正原因.
!mUJ["#
\]Ah=`
可惜这点一般论坛都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