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问题实在搞的头大。
R9!Uo
多次反映不解。
E.iSWAJ(w
今天又一次打了800。最后留下一句话。
OK{xuX8u
“我实在没有经理跟你们东南和4s纠缠了,我想我应该面对你们的上级单位,或者说,消费者权益维护单位来谈论这件事情了。”
Zx$ol;Yd
3!
~K^Z]
回头想想,当时似乎太激动了。
-TV?E%r
仔细看了所有关于空调啸声问题的帖子。发现至今,不仅是东南厂家都还没有搞明白什么是我所描述的啸声。连很多自认也是啸声受害者的帅友都没有搞清楚我所说的啸声。认为啸声可以接受,认为啸声可以墨盒掉。
Y\=FLO9
2Cg$,#H
今晚,我就决定,冒着生命危险,上高速。录啸声。
>b
.^kc
我会把1、2、3、4、5每个档位在不同转速的啸声录下来。
j'p1q
并同时录下没开空调时候车内的噪音(其实这个时候菱帅是非常安静的)
q*)+K9LRk
X%9*O[6{
此举的目的,只是让至今都还没有搞明白啸声为什么的朋友以及东南厂家清楚的认识到,
SNT5Am z!
啸声绝对不是噪音,所以不能用国家60分贝噪音指标来衡量。
@o e\"vz
啸声绝对不是正常的声音,所以东南应该正面对待,而不是找各种理由推脱。
}l
Z>
啸声问题一日不解决,我想我一日都不会闲下,即使浪费我所有的时间和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