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xtao0821在2005-05-26 22:40:23的发言:
W9pY=9]p+
nGe4IY\-w 大家去试试一蓝特天窗版,那才叫低.我177,座位调到最低头发还碰顶
FwlDP
2J{vfF
伊兰特1.6手豪我太熟悉了,我跟菱帅比较了好久,试驾了2次,坐了不知道多少次,头部空间,车内高度绝对比菱帅高,你怎么会说伊兰特低呢?
W4&
8 不过,伊兰特后排座椅太低,头是绝对碰不到顶了,但坐着不舒服。菱帅后排,头发碰车顶,但座位比伊兰特舒服些。
B*mZxY1 还是怀念坐飞度的感觉,这么小的车,车内空间这么舒服,特别是高度,可惜样子太丑了。
,hu@V\S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