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4阅读
  • 24回复

第一部分改装结束,总结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苏AG8226,就是我的车拉,也就是福建东南汽车的LS轿车 '3tCH)s  
w+|L+h3L7  
我是手动标准版,因为LS袭自三菱LANCER的血统,于是有人说:这车不改可惜了 "Ac-tzhE  
,!y$qVg'\f  
也巧,手头有点闲银子,于是,我慢慢开始改装我的LS的旅程... 5x4yyb'  
------------------------------------------------------------------------------------ x*U)Y  
jcf7n`L  
一:轮胎 #gs`#6 ,'  
首先,我对LS配置的轮胎和轮圈是比较不满意的,经过一次14-15之间轮胎大小的挣扎,终于,我发现15寸轮胎才适合LS,14寸真的小了点,装了15寸轮圈和轮胎,LS顿时会感觉豪放了起来,而不是14寸轮胎的那种憋屈的感觉... sBg.u  
7.j?U  
我在改装店看过一位南京的仁兄做了个7代的包围,然后居然没换轮胎,哎,只能用一个畸形来形容,真的好丑啊... Fk7')?  
7[XRd9a5(  
轮胎其实这个车最重要的部分,因为无论是提速,制动,抑或是高级一点的驾驶技术,没有轮胎,我相信谈什么都是空谈了... S_UIO.K  
v`Oc,  
LS使用15寸轮胎,比较合适,油耗无明显增加,制动效果会有所提高 i$ 6ypuc  
],Do6 @M-  
轮胎我选用型号为195/55/R15 5D//*}b,  
{9.|2%a  
参考费用:5000左右 d<P\&!R(  
------------------------------------------------------------------------------------ !'*-$e  
>}6%#CAf  
二:电热倒车镜 ~2-1 j  
LS的倒车镜是防眩的镜片.不是什么次货,但是雨天里,LS的倒车镜设计上格挡雨水的挡板形同虚设,而雨天本身的视线就不是很清爽,失去了倒车镜,驾驶变的有点危险起来 ]~3V}z,T*  
JZyAXm%  
电加热倒车镜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加上电动调节角度,很实用 H9e<v4 c  
比如,小区崎岖的小路上总是塞满了车,但是一个不小心,轮圈擦到了路基上,心疼吧 brUF6rQ  
K]w'&Qm8W  
角度的调节可以让你充分的预见小路的路肩,也可以轻松的让每一个试开或者借去用一下的朋友的再次反复调整倒车镜的麻烦 63IM]J  
雨天,电加热就轻松的帮你把镜面上的水去蒸发掉,镜子自然也就,很清爽啦 sK?twg;D*|  
Tpa5N'O  
参考费用:1500左右 R 2vlFx/  
------------------------------------------------------------------------------------ lNO;O}8  
6j|{`Zd)G  
三:平衡杆,尾翼 Qn2&nD%zi  
E _|<jy$`  
可能很多人都看过桑2000有前减振顶端的平衡杆的文章了 bcz:q/f}@  
平衡杆对车本身是有一定伤害的,但是提高了车身的刚性,从而使车在转向时因为离心力造成的侧倾现象得以减小,进而可以达到高速过弯的最终目的,提高了整车的整体操作性能 uHNCSz H(  
$<OD31T  
但是,这是牺牲减振的寿命和整体车身的寿命为前提的,汽车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只会使用普通减振,而普通减振本身就无法适应激烈的操作的,加上平衡拉杆的紧固,使得减振必然的承受更多的压力,这样对减振的寿命自然就是大幅度的缩短 Ew$C ;&9  
H%{+QwzZ[j  
平衡拉杆在强化了减振的同时,对本身就紧固着减振器的车身也起到了强化和破坏的同样的作用 fd9k?, zM  
8JUwf  
所以,奉劝诸位: !1b;F*H  
平衡杆不是万能的,要想有更高的操作感,请换高档绞牙,别拿原配的减振当事 ]J]h#ZHx  
加装可行,但不要没事以为自己有平衡杆就极限过弯,一是不安全,二是对你车本身损坏不小 @9|hMo  
'@P^0+B!(.  
加装平衡杆,双刃剑一把... mpJ#:}n  
S ByW[JE  
参考费用: JqiP>4Uwm^  
顶吧,尾吧,底吧合计4件,价格在1000-2000之间 Hj,A5#|=J  
?6Y?a2 |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LS的尾翼可选择,有铝合金的,也有玻璃钢的,铝合金必须在车身上打孔,玻璃钢可以夹在车上,自己的选择罢了 u.Dz~$T  
C~iL3C b  
尾翼不会减小油耗,只能带来更多的后轮的下压力,就是说可能会增加油耗,但车在高速时相对更加稳定 BR yl4  
车尾部美观一些,这个见仁见智,也有人说不加好看,个人喜好的问题了 ut7zVp<"  
ckE-",G  
参考价格:300-2000 338k?nHxv  
Vb]=B~^`  
------------------------------------------------------------------------------------ 57  
四:加强电线: y,,dCca  
[MM~H0=s  
说白了,也就是搭铁线,一些直通的铜芯线,厂家本身对车电路的设计比较中性,也带来了更多电流的白白流失,增强地线的作用就是使电流更加稳定,将本身全部汇集到蓄电池一次解决的地线回路分次分点解决掉,而达到正极电流的稳定通过性 xHLlMn4M  
V1 `o%;j  
加装地线后,车的提速性能会有所提高,但不是很明显,但是和厂车比是绝对有优势的 SaAFz&WRl  
7<#U(,YEA  
参考费用:200 )D5"ap]fX  
------------------------------------------------------------------------------------ d *|Y o  
五:火花塞: +`7i 'ff  
jk; clwyz/  
火花塞是内燃汽油机的最重要的损耗零件,没有火花塞,汽缸是完全无法正常工作的 +j`5F3@   
火花塞的选择有很多,但是,最好的选择就是铱金或者白金的耐高温的金属触点的火花塞,如著名的NGK的6度铱金火花塞 ^pAAzr"hv  
[i21FX  
我目前的选择是6度白金火花塞,价格很低廉,但是今天我跑了接近8000公里时拆开检查,火花塞烧蚀非常好,而且也没有出现之前的普通火花塞出现的急速无力感觉点火延迟的现象 /wQy17g  
{g'(~ qv  
参考价格:30-120元/只 .Yamc#A-  
个人意见:没必要换太贵的火花塞,有那银子不如买稍微好点的但是更换频率高一些,实际数据证明:一只新火花塞可以比旧火花塞解决约0.3%的燃油 k%]3vRo<  
------------------------------------------------------------------------------------ *[Imn\hu  
六:排气尾鼓 V %t.l  
说实话,换尾鼓听声音的作用大过实际使用,更换全段排气系统则效果好很多 *j|~$e}C  
但是一只大口径的回压鼓会让你的车让众人则目,S鼓对初段的动力有事实上的提高,高速没什么区别 uIY#e<)}G  
^ G]J,+  
超静音S内回压鼓和原厂鼓也没什么太大的噪音的区别 `K"L /I9  
]Ee?6]b N  
换尾鼓,好看好听大过实用,呵呵… >fG3K`  
>IafUy  
参考价格:800-3000 Sz $ ~P9  
----------------------------------------------------------------------------------- X #dmo/L8  
七:自动升窗器 LP^$AAy  
停车走了,发现窗户没关好造成了失窃,很懊恼吧 `7Q<'oK  
现在,这个问题完全可以解决了,我在装潢店发现了一种自动升窗控制器 I|!OY`ko  
停车时可以尽管走人,车会自动关闭所有窗户玻璃,很实用吧 $Wol?)z  
=*.~B G  
价格,很不错啊,只要300块,真的不错的东西 bWS&Yk(  
MJ)RvNF  
参考价格:300 E&w 7GZNt  
------------------------------------------------------------------------------------ 1GRCV8 "Z^  
P+sW[:  
给前挡帖上了自然风光,终于,银子折腾完了,也没什么想头了,给大家说说,请提意见和疑问 b|DdG/O  
A)!*]o>U  
有事您说话… T^KKy0ZGM  
2ilQX y  
^h6tr8yn  
&QgR*,5eo  
]a`$LW}  
a7opCmL  
UN#S;x*  
sI2^Qp@O1  
pxi3PY?  
uY*L,j^)  
a+QpM*n7Lq  
,zc(t<|-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5-23 01:14:16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5-27
改装有市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5-26
改的不错呀!支持支持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不要在前挡下放置太多东西,就不觉得反光了。这样安全!!

改电动后视镜确实不错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5-26
折腾的还算不错啦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详细,精华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24 22:54:48的发言: Z8P{Cr~U9  
, ;L  
aJlSIw*Q,  
双曲率后视镜,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
i.I iwe0G  
/Fej)WQp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5-24 12:28:28的发言: =yT3#A~<G  
:A,g:B  
b\Wlpb=QZ  

不是小圆镜啦,那很土的,就是,,,BORA那种,一块镜里的两块镜片不同角度的!

n0\k(@+k  
J2_~iC&;s  
双曲率后视镜,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