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95阅读
  • 24回复

第一部分改装结束,总结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5-24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5-24 08:25:59的发言: K6<1&  
mR{%f?B  

盲区镜?难道是个小圆镜子,我讨厌那玩意...

K3UG6S\B  

电动倒车静外圈有一定弧度,视角和普通的LS倒车镜是有区别的...

nuv$B >  

高音单元带喇叭,自己换要DIY

*DoEDw  

帖膜空调好用不少,LS前挡隔热真的不怎么样

~KfjT p#  

反光问题,不帖也反光,自己调整咯

3y D5u  

不是小圆镜啦,那很土的,就是,,,BORA那种,一块镜里的两块镜片不同角度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5-2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5-24 12:28:28的发言: ly:q6i  
H^s<{E0<  
Q0&H#xgt  

不是小圆镜啦,那很土的,就是,,,BORA那种,一块镜里的两块镜片不同角度的!

>D(RYI  
IW@PF7  
双曲率后视镜,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5-2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5-24 22:54:48的发言: G Z-n! ^  
-b Ipmp?  
Z\o AE<$  
双曲率后视镜,菱帅电动后视镜就是这样子的。
^y;OHo  
d(dw]6I6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5-26
详细,精华它。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5-26
折腾的还算不错啦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5-26

不要在前挡下放置太多东西,就不觉得反光了。这样安全!!

改电动后视镜确实不错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5-26
改的不错呀!支持支持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