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58阅读
  • 5回复

新人报到!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大家好!小弟来自广东!我们对菱帅改装有丰富经验!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电交流!相片可能大家以前其他论坛见过!见谅!第一辆兰是LANCER!但是很多零件菱帅也合适的!其他全部,千真万确菱帅!

2Y~UeJ_\Lq  

东莞极驱零件中心

P:~X az\F  

(0769)5593438

p#14  

13006833338卢生

xXa* d  

13560006354牛生

q,e{t#t  
th!$R  
P4\{be>e  
0XkLWl|k  
\2UtT@3|C  
3`Ug]<m  
n+sV $*wvS  
dy }O6  
jD<fu  
p{V_}:|= Q  
vqeWt[W v  
b|rMmx8vA  
 pxuZ=<  
x!i(M>P  
2!Gb4 V  
J^Mq4&  
C3hQT 8~  
2d:5~fEJ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2
为什么我觉得改装车总像贴着一块狗屁膏药,感觉多余,不够清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2
广告?
我爱菱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2
请给详尽地址,得闲睇吓,大朗车。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2
赶快回去吧!!这里是很危险地!!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2
啊?有点意思
无路的林中有欢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