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357阅读
  • 5回复

新人报到!

楼层直达
级别: 新手上路

大家好!小弟来自广东!我们对菱帅改装有丰富经验!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来电交流!相片可能大家以前其他论坛见过!见谅!第一辆兰是LANCER!但是很多零件菱帅也合适的!其他全部,千真万确菱帅!

G(3;;F7"  

东莞极驱零件中心

wZQ)jo7*g  

(0769)5593438

%yfE7UPS]  

13006833338卢生

`kFiH*5%z  

13560006354牛生

 h,t:]  
TcJ$[  
CW p#^1F  
_{)9b24(  
ykmv'a$-4  
Ilq=wPD}j  
g) 1X&>  
r4Q|5kT*i  
i zwUS!5e  
MbA\pG'T  
0xMj=3']  
6v732;^  
;[ ' a  
.~D>5 JnEk  
1vevEa$  
pdVQ*=c?M  
obH; g*  
oF&l-DHp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2
啊?有点意思
无路的林中有欢乐…………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2
赶快回去吧!!这里是很危险地!!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2
请给详尽地址,得闲睇吓,大朗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2
广告?
我爱菱帅!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2
为什么我觉得改装车总像贴着一块狗屁膏药,感觉多余,不够清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