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55阅读
  • 7回复

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帅帅我开了2333公里了,快首保了,请教DX,不知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还需要做些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0
壳牌、埃索、美孚、统一都不错,SJ或SL级,夏天到了,可用粘度为15-20W/40-50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0
首保4S给免费换机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1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Q~x*bMb.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U8>:DEl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Se !gs>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4n2 -DvG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HKHN? )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 kb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Jgi{7J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s5_1}KKCs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w2[5|^S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qZyt>SAx  
更换发动机油 \a~;8):q=i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1

获益非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2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5-20 16:10:26的发言: t(dVd%   
*?*~<R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PU[<sr#,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Mk0x#-F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QeC\(4?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4sntSlz)~k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Z$g'h1,zW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A$N%deb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_AFje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F<4 :P=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gk6R#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e o*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4Jv<R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r3U7`P   
更换发动机油 Cj3Xp~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B/TqPP  
[7`S`\_NK  
学习了!谢谢!首保时我要挨条去核实,我的帅帅已经跑了1000多公里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2
我换的金壳480元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