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59阅读
  • 7回复

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帅帅我开了2333公里了,快首保了,请教DX,不知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还需要做些啥?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2
我换的金壳480元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2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5-20 16:10:26的发言: rYN`u  
glk I9~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0Xk;X1Xl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mn0QVkb}lc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jGt'S{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A=h`Z^8\B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I'A:~b)L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U"D.'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RJtSHiM2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Zjo9c{\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dc lJ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 nuT$(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BY \p?79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j|? bva\  
更换发动机油 jpBE| Nm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fj}J)9'xW  
ueWG/`ig  
学习了!谢谢!首保时我要挨条去核实,我的帅帅已经跑了1000多公里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1

获益非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1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H/u "d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7;c^*"Ud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H | C3{9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3A+Ell`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Zn0a)VH%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m]*a;a'}#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3Z`"k2k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ev0>j4Q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Z m%,L$F*L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2=I//YF  
更换发动机油 l5=ih9u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0
首保4S给免费换机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0
壳牌、埃索、美孚、统一都不错,SJ或SL级,夏天到了,可用粘度为15-20W/40-50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