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62阅读
  • 7回复

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帅帅我开了2333公里了,快首保了,请教DX,不知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还需要做些啥?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2
我换的金壳480元的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2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5-20 16:10:26的发言: "F.;Dv9V[0  
fi$-;Gz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l33Pm/V2?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D(H >R&b!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6w(6}m.L^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0Pe>Es|^A#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hij gF@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uJ5Eka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5MJwRM^!;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R%qGPO5Z\c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eMG=C;g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5c^Z/ Jl$c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2;^y4ssg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Q^P{  
更换发动机油 $P(v{W)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5o6>T!  
)@L'wW  
学习了!谢谢!首保时我要挨条去核实,我的帅帅已经跑了1000多公里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1

获益非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1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F"7dN*7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M]f7lJ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Q}G'=Q]Juz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e0yC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y=!"++T]B<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 ;sEi:HC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Pkx*1.uo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k/+-Tq;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a&@y#x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5Z{h!}Y  
更换发动机油 Ui6f>0?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0
首保4S给免费换机油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0
壳牌、埃索、美孚、统一都不错,SJ或SL级,夏天到了,可用粘度为15-20W/40-50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