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61阅读
  • 7回复

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帅帅我开了2333公里了,快首保了,请教DX,不知首保用什么牌子的机油好?还需要做些啥?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20
壳牌、埃索、美孚、统一都不错,SJ或SL级,夏天到了,可用粘度为15-20W/40-50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20
首保4S给免费换机油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2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21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U,<m%C"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U ?[ (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Z0gtliJ@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R'B B-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V$'G=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5es t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s aP :&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k B:`&X<\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n:Q~GEL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PMjNc_))  
更换发动机油 Vr2 A7kq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21

获益非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22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5-20 16:10:26的发言: iS@\ =CK  
&WZP2Q|  

SG级以上的机油即可,况且首保是免费换的.

${U6=  

做首保要准备购车发票、行使本、车辆保养手册。

0 15Owi  

检查轮胎状况/磨损及如有必要调整压力 W._G0b4}  
照明系统工作情况检查(照明灯、指示灯、紧急信号灯、行李厢灯、乘客室灯、手套箱灯、仪表板警告灯等等) J0Four#MD  
挡风玻璃刮水器和洗涤工作情况检查/喷嘴调整风窗刮水器刮刷位置/磨损检查 Ea`OT+#h(*  
目视检查车身外部、车身下保护件管道/软管(排气---燃油管路---制动管路),橡胶件(防尘罩、衬套,隔套等)的状况 y<r44a_!  
目视检查各种控制皮带状况  EW5]!%  
检查/调整离合器踏板高度和行程 zZYHc?Z  
检查/调整手制动器行程 aa=b<Cd  
检查紧固底盘螺丝 ,A?v,Fs>O[  
清洁空气滤清器滤芯 q]?+By- 0  
加注液体(发动机冷却液、制动液、挡风玻璃清洗液等) JSUzEAKe  
更换发动机油 'U*udkn 2]  
更换发动机油滤清器

R =QM;  
VN!^m]0  
学习了!谢谢!首保时我要挨条去核实,我的帅帅已经跑了1000多公里了,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22
我换的金壳480元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