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4阅读
  • 15回复

现在的配件质量实在太差(大实话)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5-18

这话说的就不对了,塑料件当然非常重要了,每次开后门的时候都能明显的看到一个长长的口子

心疼啊,大家给个意见,该怎么办?换还是不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5-18

哎~~小问题,金属部分没烂就行,一个塑料件装不装有什么所谓呢?

QQ号:8402152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5-18

外面买个桑塔纳或者捷达的还差不多

哪里能买到菱帅的件啊

可苦了我们这些人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5-18
配件价格高不是菱帅的不足,是4s店的不足。这种东西到外面看看有没有卖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5-18

各位难道都承认了帅帅配件价格高这个不足了

当初我还觉得菱帅的配件价格比较便宜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5-18
你楼上的意思是,接受帅帅的快感的同时你自然会习惯帅帅的不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5-18

此话怎讲?

我这还没有怎么开呢?就如此了

难道你也有同感?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5-18
开久了你就不会这样了!慰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